当前位置:合作伙伴

 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 为迅速拓展全国市场, 建立起遍布全国的销售及服务网络,使全国各省市的ARM开发板用户能享受到更优质、更快捷、更专业的产品售前售后服务, 特向全国各省市真诚招纳代理经营商. 欢迎有意向合作的商家或者个人来信来电咨询代理合作事宜,我们将会为我们的合作商家 提供最具有价格空间的产品, 完善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 


一、申请代理的资格和条件


  1.可以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单位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具有足够的的资金和能力开拓市场,拥有良好的销售渠道。 
  3.有志于开拓本地市场,并具备一定的售后服务能力,对我们提供的产品特点、价格以及业务操作方式应完全熟悉。 
  4.可以独立开据合法的票据。 
  5.尊重知识产权,维护粤嵌教仪电子产品的市场信誉,有效杜绝任何非法拷贝、反编译等任何侵害公司权益的行为。  


 
二、经销商义务


  1.如实填报经销商有关资料。
  2.根据粤嵌教仪的有关规定规范销售及市场行为。
  3.须设立专职人员销售粤嵌教仪系列产品。
  4.有义务配合粤嵌教仪跨区域性的销售或宣传活动,努力开拓市场。
  5.有义务收集当地销售、客户、行业信息,并及时反馈粤嵌教仪。 
      
       具体可致电020-61038926转81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