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粤嵌新闻中心
粤嵌科技应邀出席湖南省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

7月13日至15日,湖南省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第21届)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衡阳师范学院圆满举行。会议由湖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衡阳师范学员承办,粤嵌科技与湖南地区高校一直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粤嵌技术总监邓人铭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讲话。来自湖南各高校从事计算机专业的教师代表、教改课题负责人、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师生代表、海内外专家学者代表及部分合作企业代表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主题为“移动互联网背景下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改革与资源建设”。移动教育让学习随时随地,移动互联网背景下未来教育设计多方面资源整合、技术融合、产业融合,打通教育、技术、金融、产业,促进教育创新变革,促进信息技术与大学计算机课程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应对MOOC(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微课、翻转课堂、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等带来的教育变革,随着“互联网+”战略的推进,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和人们生活方式出现的新变化新需求,一场新的学习革命势在必行。

 
技术总监邓人铭做主题报告

 
无人机项目展示

  会上,粤嵌科技技术总监邓人铭就“物联网AI生态下的技术创新”作主题报告,引入人工智能快速发展的现实背景,介绍粤嵌在新形势对物联网研究的新探索。人工智能、模拟现实等高新技术的火热发展,粤嵌始终紧跟技术潮流,目前有多个相关项目,如G-man智能机器人、风飞送货无人机、智慧家庭控制系统和智能汽车控制系统等。

 
集体合影